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信用卡 威秀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花旗信用卡 威秀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花旗信用卡 威秀,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我的一生都走在人煙稀少的路上。從當年黨外時期開始,我就是一隻孤鳥,我沒加入任何派系,甚至,我也沒有強大的地方組織支撐我的選舉。這是我個人的選擇...。」黃煌雄數月前這樣形容自己。



黃煌雄出身宜蘭,黨內人士說,宜蘭後來分裂成游系與新系,但兩派系對黃都沒有很好,黃也不跟他們來往,否則以黃輩分,可搞一個「黃系」,「他就像一個老一輩的政治人物,默默地老去」,直到被欽點為促轉會主委,再度受關注。熟識黃的黨內人士說,黃投注很多心力做台灣史研究,憲政體制上,當時綠營很多人在談台灣國、建國制憲、總統制,但黃特立獨行,談的是內閣制;李登輝時期,黃與江鵬堅、張德銘任監委,黨內頗受爭議,3人向黨提出暫停黨籍,後來就不太參加黨內活動,當監委後與民進黨漸行漸遠,但對民進黨關注的議題,還是會協助。他說,馬英九執政提名黃煌雄任監委,當時就傳出黃可能跟馬有妥協,加上獨行俠個性,與民進黨互動就更少。蔡英文執政後接下促轉會主委,跌破很多人眼鏡。他認為,若站在黃對文史的關注,任促轉會主委或是適合人選;黃曾邀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參加「總統直選與民主台灣」研討會備受爭議,這場研討會也邀邱義仁、張俊雄等綠營人士;當初黃出面找張俊雄就說,「他要把一些歷史留存下來,政黨輪替過程提的東西,都要集結成冊。」不難看出,黃不在意權力分配,既不經營個人勢力,也不在黨內特別選邊站。對於外傳黃被架空,這位黨內人士說,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是典型「禁衛軍」,曾在蔡英文任黨主席時擔任廉政會主委,廉政會要處理黨夏慕尼內很多敏感事務,勢必揣測黨主席心意,如今說張是總統親信並不為過。當初張天欽去陸委會,主委章小月是外人,現在來促轉會,張天欽角色不言可喻,且以黃煌雄的人格特質來看,被架空一點不奇怪。(中國時報)

送 行李 箱 信用卡

信用卡繳費
arrow
arrow

    reathace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