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刷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刷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籌劃一年、全台首座「金融科技創新園區」18日開幕。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園區開放申請進駐以來反應熱烈,共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有64家提出,但僅37家得以進駐,由於申請者眾,園區已不敷使用,目前正在評估成立第二個金融科技創新園區,不排除到高雄設立。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最重要的亮點,是金管會將在園區內常設定期的「監理門診」,針對不同的金融科技主題讓業者「問到飽」。顧立雄也透露,在業者進駐申請過程中,發現目前金融業對於申請文件像是洗錢防制等法規比較熟,非金融業輔導時間則首 刷 禮會比較長。顧立雄指出,目前第二園區場地方面不是問題,問題是經費與執行單位。像是緊鄰市民大道七段台電的北部儲運中心倉庫一開始就有意向爭取設園區,另外,高雄市府也積極爭取,金管會也列入考慮,「不能重北輕南」,但現在最大問題是經費還有執行團隊,因為一個園區就要花很多時間規劃、審核進駐,要看有無能量做第二個。他說,若是目前只有這樣的預算,需要金融業出資,那就要站在金融業的立場看,必須是有利金融業發展的情況下再評估。金融總會理事長許璋瑤表示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金融科技創新園區使用的2億元金融科技發展基金,目前僅餘2千萬元,但園區一年運作一年要4千萬元、金管會編列1,800萬元,還有缺口,因此希望立法院未來能在預算上支持。(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reathace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